※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再获殊荣
时间:2015/2/5来源:点击量:

    2014年9月24-27日,在济南召开了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管理研究班和第四次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工作会议暨社会工作行业组织服务能力建设论坛(简称“第四次会议”),我市社工协会王钧副会长参加了这两次会议,会议上王钧副会长汇报了,近年来,我市社工协会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果,强调了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潍坊本地行业组织协会和社工机构的发展,并且给予了相关的政策支持。

    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出席了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管理研究班开班式并讲话,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徐瑞新、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王思斌、山东省人民政府特邀咨询郭兆信在开班式上致辞,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司长王金华主持开班式。会议上宫部长肯定了社会工作行业组织的五方面成绩,提出了在新的战略高度上的三方面要求,一体两翼,展翅飞翔。

    第四次会议会上,市社工协会在“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发展与建设年”倡议活动荣获优胜奖,在征文活动中,我市四篇文章荣获优秀征文奖,分别是:市社工协会张新民秘书长在“我的社工一日”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市奎文区民政局、诸城市民政局和市工作协会单莉在“第四次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工作会议暨社会工作组织服务能力建设论坛”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