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放飞青春梦想,共筑多彩人生”——社区困境未成年人潜能培养计划项目在胜利西社区顺利启动
时间:2016/4/18来源:点击量:

    4月16日,由潍坊市社工协会、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潍坊市救助管理站、潍坊市好人网主办、潍城区西关街道胜利西社区承办的“放飞青春梦想,共筑多彩人生”社区困境未成年人潜能培养支援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胜利西社区顺利举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凡华,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秘书长张新民,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杨磊,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学生科科长潘玉波,市好人网主编刘起敏,潍城区民政局副局长李建富、社工办副主任尹亚群,潍城区西关街道朱金梅、胜利西社区党委书记刘叶,以及胜利西社区22名小朋友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钧副会长主持了启动仪式,张新民秘书长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围绕项目实施和深化,杨磊站长、潘玉波科长,李建富副局长、刘叶书记先后发言。李凡华主任作了讲话,肯定了市社工协会在推进我市社工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全力支持市社工协会将此项目开展好,注意总结经验,进一步做深做细。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调研了胜利西社区社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建议社区以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推动社区社会工作的快速发展。市社工协会专职社工与山东经贸职业学院老师、学生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开展第一期“破冰”绘画培训,孩子们积极性高,纷纷展示所画的作品,收益颇丰。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