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工福街社区社工宣传活动——“心系你我他,社工在行动”
时间:2015/3/30来源:点击量: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对社工的认知度,了解社工服务内容及服务理念,积极参与到社工组织的活动中来。在社工周期间,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工福街社区社工通过前期策划和宣传于2015年3月18日举行了以“心系你我他,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社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宣传社工及机构的服务内容为主,运用互动游戏、社工知识有奖问答、机构宣传册发放和宣传展板解说等方式,使社区居民在互动中认识社工,学习社工知识。套圈、比划猜等趣味游戏吸引了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宣传展板更是图文并茂地向社区居民展示了社工所开展的小组及社区活动,社工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让社区居民在玩中学到了社工知识。居民纷纷表示参加活动很开心,对社工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并且愿意参加到社工组织的活动中来。

    本次社工宣传活动不仅展现了社工服务内容,宣扬了社工精神,而且拉近居民与社工的距离,为之后开展专业性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众智社工:王贞贞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