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助残疾青年“圆创业梦”
时间:2013/9/4来源:潍坊社工 点击量:

   

    2013年5月18日上午,潍坊市社工协会助残捐助仪式在市社会福利院举行。活动的主旨是在第二十三个助残日来临之际帮助市社会福利院的张大栋和张小栋创业圆梦。

    张大栋和张小栋2兄弟从小在市社会福利院长大,2人学历不高身体又有严重的残疾,很难就业。但两兄弟都热爱生活,愿意回归社会,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都梦想着有一天能成家立业。为此社会福利院的几代领导和社工都把他们的就业当做头等大事,社工们本着助人自助的原则多次和2个孩子探讨,最后达成了学一技之长的共识,张大栋学习了修表和配眼镜,张小栋学会了修鞋,现在他们2人都走上了创业之路。 

    市社工协会会长李本跃、副会长韩书俭、王钧、候方恒,秘书长张新民,理事谭佃贵、王燕,潍坊富康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玉海,潍坊市正亚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忠,潍坊佳信印刷有限公司主任薛庆兰等领导和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潍坊富康电梯有限公司向张小栋赠送了皮鞋抛光机;潍坊市正亚和置业有限公司向张大栋赠送了澳柯玛电冰柜;潍坊佳信有限公司向张氏兄弟捐赠了2000元创业资金。社工协会领导向爱心单位代表赠送字画,以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张大栋和张小栋表示,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帮助,他们会继续踏实工作,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成为自食其力的社会一员。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