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大爱之行项目督导来潍督导项目开展
时间:2015/9/17来源:点击量:

     2015年9月14日晚,山东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教授、大爱之行项目督导张洪英、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工作副教授张建、山东女子学院社会工作副教授赵记辉等一行5人来我市督导市社工协会的“社工用爱点亮‘心’希望——有先心病儿童,就找潍坊社工”项目、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环卫帮扶行——传递正能量”项目和鸢都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的中央财政项目。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鸢都义工理事长孙志达、众智社工项目负责人韩宾等9人参加了2个半小时督导座谈会。

     王钧副会长汇报了协会大爱之行项目的标准化流程、经验及做法,汇报了项目开展中遇到的问题,总结了项目开展中的创新点和示范性。并积极组织项目的持续性开展。众智社工和鸢都义工项目代表分别进行了汇报。

     3位教授对3个项目进行了逐一督导,肯定了市社工协会项目的开展成果,提炼了协会项目最亮的创新点,为项目的进一步完善落实和下一步申请示范性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