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举办2015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
时间:2015/4/27来源:潍坊社工 点击量:

 

图为市社工协会王钧副会长(右一)在培训班上进行开班讲话

图为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主会场现场

     今年,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的政府报告中首次提出“发展专业社会工作”。这表明,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进入了政府工作的议程。

     为持续壮大我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于4月25日在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12楼会议室举办潍坊市2015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培训时间分别为4月25日至26日,5月9日至10日,不少于32学时。邀请具有丰富社会工作教学及实务经验的北京高校教师授课,培训内容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本次培训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设置主会场,在各县区、市属各开发区设置16个分会场,共有2321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费用由市福彩公益金承担,全市考生可免费参加培训。

     近年来市民政局、市社工协会联合组织了两次免费考前培训,有效提高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自2008年至今我市已有837人考取了社工资格证书,位居全省第三名。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