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省民政厅冯建国副厅长一行来我市调研社会工作
时间:2015/9/2来源:点击量:

    2015年9月1日下午,省民政厅副厅长冯建国、地名区划处处长张洪波来我市调研社会工作。市社工协会会长李本跃、市民政局局长吴海源、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朱正武、市社工协会秘书长张新民出席了座谈会。

    冯厅长一行在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观看了反映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优秀服务项目等内容的展板。参观了十一楼市社工协会,并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汇报后,冯厅长称赞潍坊的社会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主要表现在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率先出台了《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及一系列规划政策。二是具体组织实施步步跟进环环相扣,连续几年免费举办考前培训,落实奖励政策,提高薪酬待遇,与个人晋升直接挂钩,激励政策成效显著。三是实施了一大批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有特色、效果好,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了作用。四是人才队伍建设卓有成效,从数量、素质到结构良性发展,持证社工数量1200人以上,有“五朵金花”等一批先进典型,从结构来看有服务人才,又培养了16名督导人才,在全国取得了许多荣誉。五是市民政局长亲力亲为,我很感动。“四社联动”试点等工作做得实。希望再接再厉,在全省发挥好带头作用。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