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大爱之行项目志愿者知识培训班顺利举行
时间:2015/2/5来源:点击量:

   

    2014年10月17日,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老年福利服务中心12楼会议室举办了“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大爱之行项目志愿者培训班”。

    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大爱之行“社工用爱点亮‘心’希望——有先心病儿童,就找潍坊社工”项目志愿者、市社工协会专业社工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市社工协会社工陈晓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7部分内容:大爱之行项目介绍;先心病知识介绍;义工工作的价值和意义;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义工;小时意识与星级义工;项目入户探访的一些技巧;“双工联动”的服务模式。社工陈晓现场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互相探索如何以“双工联动”的模式进一步深入开展项目。

    参加培训的人员都听得很认真。此培训为践行“双工联动”有效机制打下了基础,为双工入户探访提供了专业知识的支撑。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