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协会项目入围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
时间:2015/2/3来源:点击量: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组委会于2014年5月底,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市社工协会积极参与,共申报两个项目。入围项目评选结果于7月15日公布,协会申报的创意类项目:“我的梦想,我做主——帮扶大龄孤儿实现就业梦”成功入围创意类项目百强。据大赛组委会官方数据显示,山东省共有14个机构申报大赛项目,4个机构的项目入围百强,入围率为28.571%。
        入围项目有资格参与第二轮的晋级赛比赛。创意类项目评分办法:项目总分按100分计算,包括专家评委评分和筹资得分两个部分。专家评委评分和筹资得分分别占总分的80%和20%,即总分=专家评委得分*80%+筹资得分*20%。总分排名为11-20名的获得本届大赛创意类项目铜奖,排名1-10名的项目进入决赛,争夺创意类项目金奖和银奖。希望热爱公益慈善事业并愿意了解市社工协会项目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支持我们的项目。
        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于2014年5月启动。本届大赛由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主办 (展示会组委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组成) ,由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V基金、深圳广电集团共同承办,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公益慈善项目电视大赛。大赛将经过入围赛、晋级赛和决赛三个环节,评选出年度实施类金银铜奖、创意类金银铜奖以及年度特别奖。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决赛暨“慈展会”颁奖总结会将于2014年9月22日在深圳举行。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