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荣获“潍坊市2015年度社会组织十佳公益项目”奖
时间:2015/12/21来源:点击量:

    2015年12月18日,“爱在富华慈善公益联谊会”在富华大酒店一号剧场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慈善总会主办,富华大酒店、潍坊人民广播电台993私家车广播承办。潍坊市副市长潘强,潍坊市人大原副主任、潍坊市社工协会会长李本跃,潍坊市民政局局长、潍坊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吴海源出席,市文明办、市妇联、潍坊报业集团、潍坊广播电台、机关党工委等市领导、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市直慈善工作站领导及理事会领导、获奖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新闻媒体等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会上领导们为17名小慈善家和十佳公益项目颁奖。市社工协会的民政部、李嘉诚基金会大爱之行“社工用爱点亮‘心’希望——有先心病儿童,就找潍坊社工”项目荣获“潍坊市2015年度社会组织十佳公益项目”。市社工协会王钧副会长上台领奖。此奖充分肯定了市社工协会自开展大爱之行项目以来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果和先进经验,该项目已成功救助了我市100名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挽救了100个贫困家庭,是新常态下精准扶贫的示范性项目。此项目已在民政部召开的大爱之行成果经验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受到民政部领导和入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对于促进我市公益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