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暨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5/3/23来源:点击量:

   

    2015年3月19日上午,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暨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潍坊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12楼召开。市社工协会会长李本跃,市民政局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吴海源,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新国,市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凡华,市社工协会秘书长张新民及协会理事等1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钧副会长主持。
    大会首先对我市获得2014年度中国最美社工和中国优秀社工人物的4名社工颁奖。李本跃会长代表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张新民秘书长宣读了“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标志着第9个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奎文区工福街社区书记、社工师马丽丽宣读了致我市社会工作者的倡议书。刘新国副局长代表市民政局做了重要讲话。
    李本跃会长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强化专业培训、加大专业宣传、健全项目管理、促进行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获得了“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发展与建设年优胜奖”、“全国首届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最佳组织奖”、“第三届山东省管理创新奖”、5A级社会组织等多项荣誉。赢得了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的高度评价。刘新国副局长代表市民政局在大会上讲话,站在全局的高度,对如何做好新常态下的社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讲话对进一步做好2015年的社会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