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爱心在行动(九)
时间:2015/2/5来源:点击量:

市社工协会专业社工入户探访

12月8号,市社工协会专业社工带领志愿者赴临朐县冶源镇看望术前儿童小琳(化名)和术后儿童小成(化名)。

第一站,协会专业社工来到了石河店村看望了小琳一家,向其父亲介绍了大爱之行“社工用爱点亮‘心’希望——有先心病儿童就找潍坊社工”项目,引导其家长填写项目救助申报书,建议其尽快办理转诊证明,希望孩子能够尽早的手术,尽早的康复。通过访谈了解到8岁儿童小琳家境贫困,其母遭遇车祸导致8级伤残,其父换有肝病。市社工协会专业社工了解到情况与需求后积极为其链接资源,尽快安排患儿接受手术。

第二站,协会专业社工来到了刘家广绕村看望了术后儿童小成的恢复情况,小成的父亲和奶奶热情和我们握手,欣喜地告诉我们:“通过协会送我们去济南军区总医院做手术,手术非常成功,现在小成恢复的很好,长胖了,也长高了”。我们告知小成的父亲,术后护理孩子的注意事项,同时根据小成的情况制定了下一步的跟进计划,帮助孩子健康的成长。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