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市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获省财政资金支持
时间:2015/8/3来源:点击量:

 

     据潍坊日报记者孙克义报道,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日前我市18个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建设申请获团省委批准,省财政将按照每个服务站10万元标准,拨付18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服务站建设。

     “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是由基层团组织负责运作的社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主要是在社区、城市公共文化场所、窗口服务行业等区域集中建设有固定场地、有结对志愿服务团队和专(兼)职管理人员、统一标示、统一管理制度、活动设施配套、服务项目适用的多功能、标准化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开展持续性、常态化志愿服务。“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项目自2014年启动,当年我市有6个服务站获批建设。今年又获批的18个青年志愿服务站,分布在13个县市区。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