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社工协会调研组到潍坊高新区调研(2012年8月)
时间:2013/9/4来源:潍坊高新区网站 点击量:

   

    8月17日,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一行到潍坊高新区,就社区建设及民办服务机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傅庆学陪同。
  赵会长一行先后来到新城街道鸢都社区和高新区社区服务中心,对社区建设情况特别是社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对高新区完善的社区服务设施,特别是托老中心、儿童俱乐部、心理疏导室、青少年绿色网吧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社区建设,抓住了社区建设的核心。同时,创新举措将政府公益性服务、社区志愿者服务、民办机构服务进行有机结合,构建了社区、社工、社团“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推动了社区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通讯员袁猛)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