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大爱之行”社会工作专业督导高级研修班在武汉举办
时间:2015/9/30来源:点击量:

     2015年9月21日,“大爱之行”项目社会工作专业督导高级研修班在华中科技大学民政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开班。民政部社会工作司、湖北省民政厅、华中科技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来自“大爱之行”项目的33个承接机构项目和项目负责人,以及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督导共80人参加培训。市社工协会唐心愿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高级讲师、社工师丁美芳,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研究所所长、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理事长、云南大学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副教授向荣,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费梅苹,华中农业大学教授、武汉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万江红,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系主任、教授丁建定授课。

     通过专家授课和分组讨论等形式主讲了:老年社会工作服务中的督导,社区社会服务中的督导,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的督导,农村社会工作的实践与督导,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思考——兼老年社会工作督导工作。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