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受邀参加潍坊市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骨干力量培训班
时间:2016/1/14来源:点击量:

    

     2016年1月11日,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等一行三人受邀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12楼会议室,参加全市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骨干力量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潍坊市新路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举办,潍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凡华主持了开班仪式。培训班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工作实训中心主任,济南舜耕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督导,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专业督导张健,张老师以潍坊公益领袖营为题展开了3个半小时的培训。阐述了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的动机和如何做好社会组织的宣传及管理工作。

     培训班上,李凡华主任介绍了我市社会组织的发展情况,以及从政策、办公场所上支持社会组织的发展。市社工协会王钧副会长组织了协会3名被督导社工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消化吸收”培训班所学的内容。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