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通过媒体大力宣传救助先心病儿童大爱之行项目
时间:2015/2/27来源:点击量:

    

     2015年1月14日,潍坊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来到市社会工作协会采访了张新民秘书长。张秘书长就潍坊市社会工作的现状、行业协会如何发挥更好的示范带动作用、社会组织如何更好的承接项目做了介绍。并指出市委市政府、市民政局高度重视潍坊市社会工作的发展。2015年省民政厅、财政厅将拿出3000万来推动山东省社会组织的发展和用于购买社会工作服务。

     2015年1月20日,潍坊电视台新闻频道《聚焦》栏目记者到市社工协会了解大爱之行先心病儿童救助项目,市社工协会王钧副会长就大爱之行项目的运行情况接受了采访。随后记者跟随市社工协会的工作人员到昌乐术后贫困先心病患儿家入户探访,并做成专题片,对大爱之行项目进行跟踪报道,全力宣传、寻找贫困先心病儿童。通过在市电视台播放,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好的反响,先心病儿童救助数量明显上升。

     2015年1月23日,潍坊电视台新闻频道《聚焦》栏目记者再次到市社工协会深入了解大爱之行项目的相关内容,帮助在我市寻找经济贫困家庭中0—18周岁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儿童,让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获得治疗,顺利的完成手术,恢复身心健康,让家庭重拾欢笑。

     2015年1月30日,潍坊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得知由市社工协会组织的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免费筛查活动在老年福利服务中心11楼举行,前来跟踪报道。现场采访了市社工协会王钧副会长和济南军区总医院刘荣堂院长。市社工协会王钧副会长指出目前该项目已帮助70多名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完成了手术,该项目力争到2015年底救助100名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