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为获得第二届社工网络知识竞答赛获奖者颁发证书
时间:2015/7/6来源:点击量:

     受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委托,市社工协会李本跃会长、王钧副会长张新民秘书长分别为获得第二届网络知识竞答赛一等奖的代表坊子冷家忠、二等奖的代表临朐秦廷龙颁发证书、奖牌和礼品。并将坊子于永平的证书、奖牌和礼品给与颁发,临朐其余3名获奖者的证书、奖牌和礼品一并给与颁发。

     本次竞答赛,潍坊市社工协会荣膺优秀组织奖,连续两年获奖。个人奖项中:特等奖3名(其中潍坊1名)、一等奖10名(其中潍坊4名)、二等奖50名(潍坊21名)、三等奖100名(潍坊44名)。在近百名获奖人员中,有潍坊市儿童福利院、潍坊市社会福利院、潍坊市奎文区婚姻登记处主要领导。奎文、昌乐、坊子、昌邑等县市区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既有已经取得社工师助理社工师的持证社工,又有今年报考的新考生。我市社工网络知识竞答赛取得的骄人成绩,充分展示了我市社会工作的快速发展和专业社工队伍的不断壮大。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