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赴深圳参加督导培训
时间:2015/5/19来源:点击量:

 

     为响应中组部、民政部等部门和组织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及《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加强潍坊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社会工作服务专业化水平,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秘书长张新民于4月9日赴深圳参加由现代社会工作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和香港社会服务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社会工作督导研修班”。

     潍坊市共有1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督导培训班,学习了实训阶段中实习督导框架、督导理论与实务应用、服务与管理,全部顺利完成了督导培训课程。此次培训有利于潍坊市社会工作督导的发展,有利于本地各社工机构规范化的开展项目,有利于本地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

     市社工协会王钧副会长、张新民秘书长分别参观了深圳市彩虹、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学习了两处先进的工作模式,为潍坊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生存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