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金都社区宣传活动——“点亮你我爱 让社工走近你”
时间:2015/3/30来源:点击量:

    自去年五月份,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两名社工就进驻到金都社区服务中心,在这里专业社工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工服务,入户探访、探望空巢孤寡老人、为80岁以上老人开生日会等活动都拉近了社工与社区居民之间的关系。为了使更多的人了解社工、认同社工,在社工宣传周期间驻金都社区众智社工于2015年3月20日上午在金都时代新城南门广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点亮你我爱让社工走近你”的社工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前社区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帮助社工布置现场,活动中她们也是很有激情的带动现场的气氛。走廊中社工活动图片的展览和广场上的社工小游戏吸引了很多的居民参与,居民朋友们耐心的观看活动图片的同时还会主动的询问我们社工是什么。

    本次活动开展得十分成功,活动现场聚集了很多的居民朋友,她们十分有兴致的问我们一些与社工相关的问题。活动中我们还了解到了居民朋友的需求,接下来,我们会针对他们的需求开展起更多地有意义的活动,为众智社工的不断成长努力加油。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