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召开城区社区协商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5/9/16来源:点击量:

    2015年9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市社工协会在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11楼会议室召开城区社区协商工作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有:奎文、潍城、坊子、高新区的社区代表,奎文区民政局和社区办、婚姻登记处负责人。共计20余人。出席研讨会的领导有:《中国社会工作》杂志执行主编徐蕴,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新国、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均、奎文区民政局局长张克成。研讨会由王钧副会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新国副局长代表市民政局讲话;奎文区民政局局长、社区办主任和社区书记等11人发言,交流了做好社区协商的经验做法;王钧副会长对各位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徐主编结合发言情况作了总结讲话。

     该研讨会主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城乡社区协商的意见》(中办发〔2015〕136号)精神,总结交流我市城区社区协商的经验做法,推广先进经验,推动社区协商与社会工作专业化融合共振,深化社会工作标准化和“四社联动”,为我市社会工作提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