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寻找先心病儿童 社工在行动
时间:2015/4/30来源:点击量:

    4月27日上午,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统一组织车辆送我市17个患儿家庭去定点医院进行就诊。市社工协会两名工作人员帮助17名患儿分别顺利完成了复查、筛查和入院接受手术。

    检查结果为:13名先心病儿童恢复很好;2名先心病儿童符合手术指正;1名先心病儿童无法手术;1名先心病儿童在协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已顺利住院,济南军区总医院安排专家携手市社工协会工作人员就该患病儿童的病情提出相应的手术方案等一些列服务。

    这次复查时,我们又见到了来自诸城的女孩心舒,3月份,心舒在济南军区总医院进行了“补心”。患儿心舒,2年前查体时诊断为“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实在无力承担孩子的手术费,心舒的病一直拖到现在。“在这里手术,不仅费用低,而且还免费,真不知该怎么谢谢你们,是你们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王女士(化名)噙满泪花激动地对我说。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