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受邀参加全市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
时间:2016/1/28来源:点击量:

    2016年1月20日-21日,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等三人受邀参加了由潍坊市新路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举办的“全市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潍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凡华主持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邀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公共事业管理系博士后讲师、北京市大兴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世强,讲授了《社区服务项目的准备、实施与产出》,《社区服务项目的构思与方案设计》,使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社区服务项目的准备、设计、和策划。

    培训班上,王钧副会长受李凡华主任委托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学员们认真消化吸收所学知识,大胆实践,勇于探索,以问题为导向,推出精品项目,助推政府购买服务,推动我市社会工作上档升级。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