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员工接受专业培训
时间:2015/2/5来源:点击量:

 

    10月24日,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邀请山东经贸学院吴晓航讲师来市社工协会会长办公室为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培训班上吴晓航讲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社会工作伦理,入户经验,项目介绍三部分内容。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弥补了我们项目开展过程中的不足,为我们下一步的项目开展提供了理论基础与实务经验。

    协会工作人员向吴晓航讲师求助了关于民政部 李嘉诚基金会大爱之行——全国贫困人群社工服务及能力建设项目——“社工用爱点亮‘心’希望——有先心病儿童,就找潍坊社工”项目进展遇到的一些入户等问题。吴晓航讲师凭借多年的教学与开展项目的经验一一回答了我们提的的问题,并帮我们缕清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