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寻找先心病儿童 大爱之行项目在行动——一个也不能漏
时间:2015/6/25来源:潍坊社工 点击量:

    2015年6月25日上午,济南军区总医院政委付军、副院长刘荣棠等一行来到寿光市社会福利中心,为报名参加潍坊市大爱之行项目的17名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进行了术前免费筛查,将对于符合条件的先心病儿童进行手术治疗。另外,为9名儿童术后复查。

    在筛查室,其中一名家长们说:“我家孩子心脏不太好,是大爱之行项目给予了我们医治的希望,早发现、能及时给孩子治疗。经济上也减轻了家里不少负担。”此次筛查结果,9名儿童术后恢复很好,而13名儿童需要尽快进行手术,其中4名无法手术指证。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依托社工用爱点亮“心”希望——有先心病儿童,就找潍坊社工项目,借助定点医院的技术和大爱之行项目优势,携手各县(市)、区社会工作协会,积极协调沟通合作,由定点医院派出心外、超声专家,携带筛查设备,到我市高密市、诸城市、寿光市、安丘市、临朐县开展儿童先心病免费筛查工作。我们呼吁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提高患儿的生命质量。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大爱之行项目办

                                                              2015年6月25日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