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爱心在行动(八)
时间:2015/2/5来源:点击量:

2014年11月11日,市社工协会专业社工携手志愿者到奎文区梨园街道后栾村看望了小瑜(化名)一家人。

小瑜在出生后两个月被诊断为先天性心脏病,但因家庭经济情况比较拮据一直没有给孩子做手术。小瑜身体的原因,每当感冒的时候都要住院打针防止加重病情,这样一年下来住院费、医药费就要5000多。小瑜的母亲没有学历、没有技术、还要照看孩子且患有肾炎因此没法工作,家里的日常开支全部靠患有胃肠病的父亲出去干劳务来支撑。一家三口人也没有自己的房子,全靠寄住在小瑜姥姥的家里。

小瑜的舅舅在网上看到了大爱之行“社工用爱点亮‘心’希望——有先心病儿童,就找潍坊社工”的项目,便咨询了市社工协会的工作人员。市社工协会的工作人员第二天便来到了小瑜的家中看望小瑜,积极为小瑜联系手术的定点医院。小瑜父母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了笑容。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