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受邀参加全市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
时间:2015/12/29来源:点击量:

     2015年12月25日,由潍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办的“全市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在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12楼会议室举办。市社管办李凡华主任主持了开班仪式。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社会组织负责人、市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等3人参加了培训学习。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南都公益基金会项目副总监黄庆委授课,重点阐述社会组织发展历程和方法技巧。该培训对于社会组织的快速成长壮大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培训结束后,学员到3楼319会议室参加了由鸢都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组织的社会组织沙龙活动,此活动由孙志达理事长主持。以开放空间为主线围绕当前影响社会组织发展的问题展开讨论。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和陈晓分别代表各自组进行了小组发言,受到了入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上王钧副会长为荣获潍坊高新区首届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创投大赛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