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广东首家街道级社工协会成立
时间:2013/8/26来源:中国网 点击量: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张彦惠 柯遵群)近日,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社会工作者协会正式挂牌成立。据悉,这是广东省首家乡镇、街道级社工行业协会,标志着观澜现有的11家社工机构在推进社会工作服务中有了新的桥梁和纽带,将为观澜社会工作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观澜办事处目前共有11家社工机构和71名社工,这些社工分布在观澜各个岗位和社区服务中心,为居民提供专业化服务,丰富了社区生活、增添了社区活力,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肯定。为进一步促进社工行业发展,提升观澜各社区服务中心及社工岗位的专业服务水平,观澜办事处从今年3月开始构思、筹备社工协会的登记注册事宜,7月底,观澜社会工作者协会获得龙华新区建设局的批准成立,并取得法人登记证书。

据介绍,该协会今年将实施六项工作计划:完善机构的组织管理和制度体系;定期开展观澜社工经验交流会;开展社志合作,共建志愿者之城;开展社工专业培训,逐步提升观澜社工专业化水平;组织好观澜社工的团建活动;配合观澜办事处做好社工宣传。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