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赴市救助管理站洽谈工作
时间:2015/2/5来源:点击量:

 

    2014年12月17日,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等一行三人到市救助管理站洽谈工作,与救助管理站有关领导就双方如何开展社会工作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沟通,并达成合作意向。一是满足救助管理站职工学习社会工作专业知识的需求,帮助该单位引入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开展社会工作培训,提升转换现有从业人员成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服务水平;二是以救助困境中的青少年为主要对象,拟选择具有代表性的群体在救助领域开展个性化、专业性的社会工作服务,从全方位解决该群体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实现救助领域的新突破,进一步丰富和提升社会救助的方法和效能。

    救助管理站的杨磊站长在交流中指出,《社会救助暂行办法》的发布,要求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这是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引入社会工作者参与社会救助对构建多元社会救助平台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协会王钧副会长表示,社会救助是社工发挥作用的重要领域,在社会救助领域引入社会工作有利于拓宽社会工作的服务范围,协会愿携手该单位开展深入合作,加强双向交流,为社会救助对象提供专业性的服务。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