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全国社区治理创新工作会议视频会议在老年福利服务中心12楼会议室召开
时间:2015/7/29来源:点击量:

 

      728市社工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潍坊市民政局组织的潍坊地区《全国社区治理创新工作会议》视频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城乡社区协商的意见》(中办发〔201541号)和民政部、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开展社区减负工作的通知》(民发〔2015136号),会议由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主持,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福建省副省长黄琪玉出席会议,民政部部长李立国作重要讲话。

     会议采用视频方式同步向全国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实况直播,共有170个省、市、自治区等观看学习大会的精神。会议上总结交流厦门市等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经验,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将社区治理创新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