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赴合肥参加“大爱之行”项目中期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5/4/21来源:点击量:
  

“大爱之行”项目中期成果交流会在合肥举行

 

41719日,民政部社会工作司、李嘉诚基金会联合在安徽合肥召开“大爱之行”项目中期成果交流会暨社会工作服务与管理专题培训班。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司长王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民政厅陈超英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致辞,部分重点实施省份民政部门社会工作负责同志、“大爱之行”项目顾问和督导专家、110个项目承接机构负责人和执行团队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的“社工用爱点亮‘心’希望——有先心病儿童,就找潍坊社工”在90个小额创新项目中做法、经验、成效比较突出,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作为小额创新项目的四名代表之一在会上深入交流总结项目实施成果、主要做法与收获体会。

会上,王金华司长指出,“大爱之行”项目在当地民政部门和督导专家的指导支持下,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果。一是受助人群的服务需求得到初步回应;二是本土社会工作服务模式不断探索;三是项目承接机构管理服务能力日益提升;四是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逐步扩大。王司长对下阶段各机构按时保质完成既定项目任务、取得更加坚实的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两类项目目标。二是进一步抓好四个关键环节、抓好行动研究、抓好总结交流、抓好评估考核、抓好成果宣传。三是进一步强化四方面保障、要加大行政支持、要加强专业督导、要强化专业培训、要深化平台建设。

督导专家代表张洪英副教授介绍了项目督导的基本情况与思考感受。李嘉诚基金会项目顾问李昺伟教授对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