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协会与高校携手传递正能量,大爱之行项目感动潍坊大学生
时间:2015/7/9来源:潍坊社工 点击量:

                                         

 

                       

                        

    2015年7月8日下午,市社工协会与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在学院工商管理系多媒体教室携手举办“社工用爱点亮‘心’希望——有先心病儿童,就找潍坊社工”项目宣传活动。工商管理系依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爱心医疗服务团助力协会大爱之行项目。市社工协会大爱之行项目组领导及项目成员、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领导、学院师生代表、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介绍协会大爱之行项目时,市社工协会秘书长张新民讲述自己见证了受先心病病魔缠身而过早夭折的儿童事例以及自己如何全身投入大爱之行项目,其救助先心病儿童的朴素心愿和项目实施的效果感动了活动现场的大学生。张秘书长呼吁大学生们要用自己的满腔热血投身到大爱之行项目的宣传上,使暑假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工商管理系学生科科长潘玉波部署了爱心医疗服务团的大爱之行项目宣传任务,要求学生运用多样化的宣传形式在各县市区寻找先心病儿童,帮助先心病儿童早日摆脱病痛。
    本次活动的参加者覆盖了潍坊市12个县市区,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一方面激发了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化身阳光使者的积极性,有利于加深周边地区兄弟院校之间爱心医疗服务工作的联系,同时也让大爱之行项目的社工理念深入人心,为今后协会与高校加强大爱之行项目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大爱之行项目办
                                                            2015年7月9日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