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联手市救助管理站对员工开展社会工作培训
时间:2015/3/2来源:点击量:

     2015年2月27上午,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等一行三人再次到市救助管理站,就员工社会工作培训举行开班仪式,并与救助管理站领导就双方如何将社会工作引入到救助工作领域中进行深入交流。

     在培训班上,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介绍了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作为潍坊市市政府第一届顾问团的高级顾问来潍视察调研社会工作的情况,赵会长对我市社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市政府聘任赵蓬奇会长为高级顾问,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社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我市社会工作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协会为市救助管理站推荐了市儿童福利院社会科副主任马玉娟,对救助站工作人员进行社会工作系统培训。王会长指出在社会救助领域引入社会工作有利于拓宽社会工作的服务范围,这是创新民政社会救助管理工作,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  

     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杨磊对市社工协会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推动社会救助领域社会工作的做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市救助管理站未来将携手市社工协会共同开展困境未成年人救助项目,以此为契机,开启社会工作介入社会救助领域的新篇章。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