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员工接受员工督导(二)
时间:2015/2/5来源:点击量:

2014年10月31日上午,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邀请潍坊市儿童福利院社会科副科长、社工师、社工实务督导马玉娟老师来市社工协会会长办公室为工作人员进行员工督导。

马玉娟老师以座谈的方式,通过自身多年的实务经验来指导我们开展项目。马老师针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讲了四部分内容:如何发展具有社工理念的志愿者来做社工;如何采用非传统的方式来开展小组活动和发展个案;如何整合资源来宣传民政部李嘉诚基金会大爱之行——全国贫困人群社工服务及能力建设项目——“社工用爱点亮‘心’希望——有先心病儿童,就找潍坊社工”;指导我们针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规划好项目计划书。

市社工协会专业社工汇报了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问题及迷惑,马老师拿多年积累的经验来和我们分享,指引我们走出迷惑,缕出解决问题的思路。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