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工协会承接的潍坊市民政局福彩公益金社会工作培训项目评估顺利圆满完成
时间:2015/12/29来源:点击量:

    2015年12月23至24日,潍坊市社工协会承接的潍坊市民政局福彩公益金社会工作培训项目评估顺利圆满完成。此次评估方为潍坊市祥霞社会工作事务所,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在总干事孟祥军的带领下,由市民政局政权科齐兆虎陪同,到潍坊市社工协会进行2015年“关于福彩公益金社会工作培训项目”进行评估。市社工协会对评估工作高度重视,王钧副会长介绍了协会承接2015年社工培训项目的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效,受到专家评估组的充分肯定。市社工协会严格遵循《潍坊市民政局福彩公益金社会工作培训服务机构采购合同》的各项要求,自2015年3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完成了6个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班,取得了显著成效。评估组利用两天的时间,通过查看档案、查阅资料、审核账目、电话回访、现场采访、随机抽查、考察培训现场等方法,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网站建设、持证社工数量、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潍坊本土督导、财务支出等情况汇报。评估组一致认为:市社工协会按照合同要求,圆满完成了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培训的全部任务和指标,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从而使我市社工队伍不断壮大,专业素质明显提升,社会工作呈现良好发展的态势。并提出协会要继续发挥行业领头雁的作用,抓好社工专业人才的培训,推动实施“四社联动”和社工服务标准化,推动政府购买服务,规范社区志愿服务,营造全社会有利于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