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组织人才赴北京参加“三社联动”进修实训
时间:2015/5/19来源:点击量:

 

    由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推荐,经研究奎文区大虞街道东庄社区副书记、社工师丁媛、梨园街道九龙山社区主任、社工师徐秀荣同志于2015年5月5日至6月4日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民办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实务工作部)参加为期1个月的进修实训。

    学习内容:中组部、民政部等一系列有关文件;领导、专家有关讲话及文献;跟班参与北京“三社联动”的推进;社工文书的书写及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有关内容。

    学习要求:每周写出一篇不少于800字的学习体会,学习期满写出一篇结业论文。培训教师及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将审阅体会及论文,并就如何在潍坊推进工作共同进行研讨。

    此次进修实训有利于带动潍坊市“四社联动”的发展,助推本地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建设。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