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协会上报两篇情况汇报材料
时间:2015/2/27来源:点击量:

 

     2015年1月16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作为市政府第一届顾问团成员来潍坊,考察调研我市社会工作情况。在1月17日召开了市政府第一届顾问团成立暨第一次咨询会议,赵蓬奇围绕我市社会治理和社会工作作了精彩报告。为认真贯彻落实咨询会议和刘曙光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协会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重要思路和建议,形成了书面报告,上报市民政局。

     2015年1月中旬,省民政厅下发了《关于做好社区社会工作暨“三社联动”推进会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围绕本市推进社区社会工作及“三社联动”情况开展研究总结。协会积极发挥联络社区的优势,将我市社区社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提炼,形成了书面报告,上报市民政局。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