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协会收看全国民政系统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视频会议
时间:2015/2/5来源:点击量:

2014年12月19日下午3:00,市民政局在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12楼会议室组织有关部门和行业组织收看全国民政系统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简称《意见》)视频会议。市社工协会领导及全体社工收看了该视频会议,领会学习了上级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精神。

出席会议的有:民政部部长、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民间组织管理局、社会救助司、社会工作司、中华慈善总会等有关领导。会议由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主持,大会进行了两项内容。首先,由上海、山东、江苏、广东、北京五个地方的民政厅、局领导就该地区促进慈善事业发展的先进做法进行了汇报;李立国部长进行了总结讲话。

李立国部长指出《意见》是我国慈善领域第一个以国务院名义出台的规范性、纲领性文件,深刻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慈善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意见》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把握《意见》的主要内容;三是全力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

协会作为社会工作行业组织,一直热心从事公益慈善事业,该《意见》的出台为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的发展形成巨大推力,协会上下将主动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促进参与慈善事业的广度和力度。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