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 正文
第二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于6月5日开赛
时间:2015/5/27来源:潍坊社工 点击量:

    近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下发了《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的通知》即将开赛。竞赛内容包括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相关知识、社会工作实务相关知识、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相关知识。全国社会工作相关领域实际工作岗位人员和在校社工专业大学生均可参赛。
    竞赛自2015年6月5日09:30至6月6日17:00结束。竞赛设有30道单选题,40道多选题,30道判断题。每道题计1分,满分为100分。每位参赛者在6月5日至6日规定的竞赛期间内,登陆“社工中国网”(http://www.swchina.org),进入“第二届全国社工知识竞答赛专页”,按规定填写个人信息登记注册,注册完成后,在线答卷,在线提交。
    竞赛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通报表彰,并颁发奖金、奖杯、证书,对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奖牌,同时在“社工中国网”等媒体公布获奖名单。为鼓励我市广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参加竞赛,凡组织50人以上参加该项竞赛、且有1人以上获得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个人奖项的单位,由市民政局及市社工协会颁发潍坊市优秀组织奖。凡获取全国个人奖、优秀组织奖的由市社工协会给予适当奖励,并在潍坊社工网站及潍坊大众社工通讯专版中公布获奖名单。
    该竞赛有利于进一步传播社会工作知识,提升社会对专业社会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同感,不断提高社会工作人员开展专业服务的本领,为2015年社会工作师考试练兵。
    我市自去年组织参加“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斩获多项荣誉。潍坊市社工协会荣膺最佳组织奖。个人奖项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共96人。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