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安丘市成功举办2015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冲刺培训班
时间:2015/6/9来源:点击量:

     为迎接2015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提高安丘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的业务水平,由安丘市民政局、安丘市委组织部于6月7日、8日在安丘市民政局5楼会议室举办2015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冲刺培训班。特邀北京高校名师王小兰为考生提供面对面授课,内容涉及初级、中级社工考试的所有科目,重点突出、逻辑清晰,针对性强,实用性高,为安丘市今年参考的260多名考生提供了有效的辅导。

     近年来,安丘市高度重视社工人才队伍建设,从2008年至今,安丘市共有25人考取了社工资格证书。这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考生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今年的社工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投稿人:曾艳艳、李有乐)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