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人才职业能力培训班在云都酒店举办
时间:2018/11/5来源:点击量:










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云都酒店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潍坊市社会工作人才职业能力培训班”。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王钧、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出席培训班并主持和授课。潍坊市民政局基层政权科科长宋高峰、副科长马玉娟出席培训班并进行了评估。

来自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开发区社区、社工机构、公益类服务类事业单位社会工作人才,社工督导,共80人参加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社会工作协会会长高鉴国,山东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学会督导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洪英,济南大学教授、香港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硕士乔世东,青岛科技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讲师王卫国,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社会工作讲师、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工作硕士吴晓航等授课。潍城区城关街道曹家巷社区党委书记江宏介绍了“一核五擎双推动,社区治理结硕果”的经验做法。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社会工作实务中的专业价值和专业伦理;社会工作督导知识体系建构;社会工作在基层治理中的地位与作用;优势视角与社会工作专业化;个案、小组工作标准化;社会工作理论及技巧等。培训班采取了专家授课、经验分享、案例分析、开卷考试、小组活动、建立微信群等方法,强化了培训效果。培训班结束颁发了结业证书。该培训班对于提升社会工作人才专业素质、交流实务经验、推进我市社会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