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到东篱居调研并参加论坛
时间:2019/11/1来源:点击量:


       20191027日,市社工协会会长张新民、副会长张光辉、社会工作师秦廷升一行三人到青州东篱居养生公寓考察调研,参加了潍台长期照护人才发展论坛暨老年社会工作的实务与实践分享。

    该论坛由上海耆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东篱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主办,青州市东篱居养老公寓承办。论坛邀请到台北市中山老人住宅暨服务中心主任主任李梅英、周中和等做主题讲座,围绕社会工作介入养老服务的实践展开,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介绍了个案服务、小组工作、社区工作在养老服务中的应用。潍坊医学院护理学院领导、东篱居员工骨干等参加。张新民会长在分享时介绍了正在筹备中的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老年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肯定了东篱居养老中心不断超越自我的团队学习精神,支持该公寓成为老年社会工作专委会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希望在更大的范围实现更多的资源共享,使全市同行受益,并鼓励东篱居发展为专委会的“三个基地”,即养老服务和管理人员的培训基地、社工大学生的实习基地及养老事业的研究基地。三人还参观了东篱居智慧健康体验中心及健康评估中心、价值体系墙、童玩中心、电影院、营养配餐中心等。

   东篱居养生公寓位于山东省青州市东夏镇,地处迎宾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是山东省田园式智慧养生公寓,其以提高长者智慧的生活品质、发挥人生价值为追求目标;以延长长者生命、创造精神福祉为宗旨;努力为渐老族体现终其一生的自我价值、创设全龄文化为使命。上海东篱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及青州市东篱居养老公寓领导表示愿意积极参加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老年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的筹备工作及各项活动,在医、养、教、研、游等方面综合发展,力争打造融入社工理念的田园智慧型养老示范基地。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