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民政局、市社工协会领导等一行三人赴深圳学习考察社区治理和社会工作
时间:2018/10/30来源:点击量:

      20181022-25日,市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市民政局基层政权与社区建设科科长宋高峰,市社工协会培训部主任唐心愿赴深圳学习考察社区治理和社会工作。深圳市民政局基层政权与社区建设处处长钟汉、科长刘柱,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张卓华等接待了考察组,并组织了座谈。张新民副会长和宋高峰科长说明了此行目的,钟汉处长介绍了深圳市在社区治理与社会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考察组在刘柱科长等人员的推荐、介绍和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社区,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侨香社区,罗湖区笋岗街道笋岗社区,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山社区,光明新区光明街道凤凰社区,光明新区凤凰社区基金会,宝安区新安街道海裕社区服务中心,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等点位和7家酒店。此行为11月中旬,市民政局、市社工协会组织学习团到深圳学习考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