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参加由市民政局开展的“党建+社工”试点专业督导活动
时间:2018/10/30来源:点击量:

 

       为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路线,市民政局党委创新提出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专业社会工作为助力、以业务工作为载体的党建工作理念,在市直民政系统广泛开展了“党建+社工”试点,试点推进半年来,成效明显。
       为进一步推动试点工作,市民政局组织市社会工作协会专业督导力量,由市民政局副局长韩华南同志带队,到市灵山仙庄管理处、市救助站、市儿童福利院、市荣军医院等部分局属单位,开展了现场督导。市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参加了督导活动。
       督导过程中,查看了部分工作资料、工作现场,对基层党组织设置党建社工岗位、运用社工理念组织党建活动、策划实施优质社工服务项目等试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总结了试点取得成绩,讨论分析了遇到的困难,对下步工作方向进行了研究论证。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