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举办第二期高级社会工作考试考前培训班
时间:2019/10/28来源:点击量:


    1013日,2019年度潍坊市高级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第期在高新区清池街道2楼大会议举办。培训班邀请北京开放大学副教授王小兰老师授课,市社工协会会长张新民、副会长张光辉参加了培训班并做了动员

    此次培训是为了迎接2019年11月16日即将进行的首次全国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考试。学员是来自全市5000多名持证社工中的佼佼者,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士及以上学位)的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共89人。培训内容依据《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大纲》拟定,主要包括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政策法规及其他有关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内容。

200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者职业资格考试以来,目前已连续进行了12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评价是我国史无前例的第一次,对全面、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社会工作者的职业能力,加强社会工作者职业化管理与激励保障,建立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宏大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具有重大意义。

    根据培训计划,今年10月19日-20日将在奎文区大虞街道孙家社区连续举办第三四期高级社工考前培训。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