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举办社会工作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9/10/28来源:点击量:

张慕昌 副局长讲话

范 斌 教授授课

杜 勇 教授授课

杜 勇 教授授课

周学雷 处长授课


王 军 副处长授课

张新民会长主持开班式

40名学员认真听课

宁夏回族自治区儿童福利院

宁夏回族自治区老年人服务中心


银新苑南社区

盈北社区


    2019年10月20日至24日,潍坊市社会工作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来自各县市区(开发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及市直民政系统部分分管主要负责人、全市部分社区书记、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40人参加了培训。潍坊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慕昌在开班式讲话,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张新民主持开班式。

    这次培训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培训内容紧扣社会治理、养老服务、儿童服务等重点领域,并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进行培训。我们邀请到了国社会工作学会副会长、全国社会工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上海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范斌教授。范教授是国家民政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特聘专家、是上海东方社会组织与服务评估中心理事长、上海市社会福利中心顾问。在培训班上,她做了《中国社会工作发展现状与趋势》的讲座。

    宁夏回族自治区儿童福利院院长,全国社会工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二级主任医师杜勇教授做了《专业社会工作在民政系统的应用兼谈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示范创建》。

    宁夏回族自治区社会工作总会会长、宁夏大学政法学院原院长硕士生导师曲正教授做了《老年社会工作的实践》的讲座。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处周学雷处长、民政厅养老处王军副处长结合宁夏的实践介绍城乡社区社会治理以及养老服务体系发展建设。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们到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银新苑南社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盈北社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儿童福利院、宁夏回族自治区老年人服务中心、银川市兴庆区中房·幸福里·玺云台康阳中心进行了现场教学。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  稿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