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奎文区东关街道首届公益创投大赛顺利启动
时间:2018/10/26来源:点击量:


  


       本报讯(记者何赛 通讯员戴洪江)1010日,奎文区东关街道首届社区公益创投大赛顺利启动,本次大赛全市首个街道层面的公益创投大赛。由东关街道投资10余万元,委托山东省社会创新发展与研究中心提供专业支持和全程整体式陪伴服务,在探索社会组织公益创投上迈出了第一步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开辟了新径。

      本次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转变政府职能,创新公共服务供给方式,提高公共服务供给水平和效率激发社会创新和社会发展的活力培育和发展社会组织满足居民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

      据记者了解,比赛的所有项目内容须回应东关街道辖区内社区需求或问题,并落户东关的社区。主办方还将整合资源,全方位为入围项目提升社会关注度与影响力,并提供培训、项目优化、路演辅导、评审等工作,全面提升项目团队执行能力。目前,创投大赛已进入项目征集阶段,项目申报时间为1010日至1030日,欢迎符合要求的主体踊跃申报。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