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者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云都酒店顺利举办
时间:2018/9/30来源:点击量:


2018年9月26日至28日,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云都酒店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潍坊市社会工作者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李本跃,潍坊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慕昌出席培训班。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王钧出席培训班并授课。潍坊市民政局基层政权科科长宋高峰、科员王永帅进行了培训班评估。

各县市区社区、社工机构、民政事业单位一线社工,共80人参加了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原党委书记、教授陆世祯,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学院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许莉娅,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社会工作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副教授鄢勇兵等授课。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新时代呼唤中国特色社会工作;个案工作多元架构介入;小组工作及其应用技巧;儿童社会工作;社会工作方法个案工作解析。培训班采取了理论讲解、经验分享、课堂互动、开卷考试、案例分析、优秀学员评选、建立微信群等方法,强化了培训效果。并进行了课堂经验交流和课堂提问。学员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中,收益匪浅,收获满满。培训班结束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该培训班对于提升社会工作者的综合素质、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工作、推动我市社会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