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2022年奎文区首届慈善公益创投大赛项目路演举行
时间:2022/9/17来源:点击量:

   2022年9月16日,由奎文区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主办,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协办“2022年奎文区首届慈善公益创投大赛”路演在孙家社区服务中心三楼成功举办。来自奎文区各社工站(室)的49个项目同台展示。奎文区民政局副局长宋国军参加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


   大赛上邀请到了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全国领军人才张新民高级社工师樊东辉,齐鲁和谐使者张霞和高春颖,特邀潍坊日报社资深记者尹莉莉五位专家作为比赛评委,评委们围绕项目公益性、可行性、科学性、专业性、创新性、可持续性等进行现场打分。下一步,奎文区民政局将按照大赛进程,评选出获奖项目并进行表彰奖励。


此次创投大赛项目路演涵盖了为老服务类、助残服务类、儿童服务类及社会救助类等,来自各社工站(室)的参赛项目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分别从项目的背景、概况、内容、预算、亮点以及项目预期取得的社会效益等多个方面,向各位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展示项目的理念和创意。各项目亮点频出,精彩纷呈。


本次路演以“凝聚各方合力·建设‘更好的奎文’”为主旨,为奎文区各社工站(室)提供了创新、发展、锻炼、成长的平台,进而使具有需求的群体享受到多样化的社工服务,推动社工综合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机构的专业化和可持续发展。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