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举办第三期全市镇(街道)社工站建设线上培训班
时间:2022/9/8来源:点击量:


   由潍坊市民政局主办,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第期全市镇(街道)社工站建设线上培训班” 于202296午成功举办。潍坊市各镇(街道)社工站、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一线社会工作者共3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济南善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济南市市中区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社会工作师吴京振老师讲授了《社会工作服务站的项目设计与管理》。首先,吴老师分享了有关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方面的背景、定义等;其次,围绕怎样做好品牌设计展开了社会工作服务站的项目设计,包含的九个基本要素:项目背景,服务团队优势、需求评估、项目的理论支持、服务目标、流程、服务的内容与指标、项目评估与风险管理、经费预算、资源的整合与链接;最后,针对社会工作服务站管理方面与学员分享了做好项目推广、处理好利益相关方关系、SOWT分析法、时间管理重要与紧急、其他项目管理方法等内容。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吴老师的培训内容实用性强,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设计与管理的重要抓手。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吴老师的培训内容实用性强,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设计与管理的重要抓手

通过此次培训,对推进潍坊市社会工作服务站专业建设有着积极的作用。同时提升了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的价值维度,强化了社工机构的专业知识与能力。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